close

圖1.jpg

昨天無意中看到這個大消息

剛好Fanny也有興趣

便相約到板橋車站去共襄盛舉

沒想到現場人山人海

還有某國小的學生占滿各個角落

所以~那100個隨身碟和環保袋早就沒啦~

Fanny比我早到些~她捐了幾本書只換到一個小本子~

我呢~只換到A4的資料夾和貼紙~哈哈~

圖2.jpg

帶悠遊卡去辦證~若之前已辦過台北縣圖書館借閱證

他們會告知妳~那張舊卡已作廢喔~

圖3.jpg

無所謂啦~Just for fun~

就帶珍珠去接觸一下書香的世界

結果她很不給面子

因為人多~一直哇哇叫~

圖4.jpg

幸好有好心人讓我先完成借書手續~

我就趕緊帶珍珠逃到外面座位區等候Fanny和綾綾~

後來再一起上車站2樓去吃午餐~

被環球標去的車站2樓~真是煥然一新

有好多服飾專櫃...

Ex:NR、butter n bread、第一化工、pink...等等

還有許多餐廳

Ex:香港餐廳 、聚昆布鍋、hana還有來自台中仍在裝潢中的蘭那泰國菜

我們選中的是~Côte à Côte 私 處

 圖2.jpg

因為生意好...還等了半小時才有位子呢~

話不多說

圖4.jpg

他們的MENU好像雜誌一樣~多達40幾頁~還標了頁碼

圖3.jpg

平日有義大利麵、排餐、燉飯、冰沙、茶類、可可類甚至還有酒類

假日還有Branch呢~

圖5.jpg

我們選的都是午間套餐~240元含主餐、麵包、湯或沙拉〈6選1〉、飲料〈3選1〉

而且我和Fanny相當有默契

主菜都選青醬松子海鮮燉飯

圖1.jpg

湯品:她選南瓜濃湯、我選酸辣海鮮湯

綾綾表現相當好~除了偶爾和珍珠一起把兒童餐具丟地上~

圖6.jpg

珍珠則是動輒哇哇叫~不然就是吵著要抱抱~

總之~我們終於完成今天的任務~

Fanny又回圖書館去借書~我就帶珍珠搭捷運到西門站

轉乘12路去中興醫院那附近剪髮~

剪好清爽的髮型~

然後再搭288返家~

天氣變了~起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