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跟媽咪的大日子,
我們終於出院了!!

今天沒有要回家,媽咪說要帶我去另一個地方繼續渡假,
媽咪說那個地方叫做【產後護理之家】,
聽媽咪說那個地方有住著許多跟我一樣大小的小朋友們還有許多媽咪,
還有許多漂亮護士阿姨會定時照顧我跟媽咪,

我問媽咪說我們會來渡假多久?!
媽咪說還沒有確定,
等確定好以後會再告訴關心我們的所有叔叔阿姨們,

換了一個地方渡假,媽咪心情也跟著放輕鬆了許多,
媽咪說歡迎大家來看我,
我會努力揚起微笑等待歡迎大家的來訪喔!
媽咪還有說我們渡假的地方終於有電腦跟網路嚕!

所以,未來的日子裡,媽咪就可以繼續跟大家話長久嚕。

叔叔阿姨們,我可愛嗎?!要記得來看我喔。
小珍珠會想念你們的。



此篇文章是由元寶媽咪授權給元寶的乾媽上來將元寶媽咪想對大家說的話代為傳達,
給關心她的朋友們知曉,所有訊息回覆,
將等元寶媽咪回到家休養後有空時再行回覆,不便之處,請見諒!
有任何想跟元寶媽咪說的話,請大家留下訊息,靜待回音,謝謝。

照片10/14當天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