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怪遠傳電信吧

帳單明細早不寄晚不寄

偏偏在我當選務人員的前一天晚上才寄來

這應該是命中注定吧!

平常乖巧的小元寶

今晚一直逗我笑

充滿元氣直到午夜12點

讓我暫時忍住眼中幾欲潰堤的淚水

為什麼事情就是我想像中的那樣

一直以來

我是那麼相信你

沒想到你不但背叛我的信任

還死不認錯又愛狡辯

你已經快變成我最恨的那種人

你知道嗎?

無知真的會比較幸福嗎?

與其如此

我要的祇是真相

這會很困難嗎?

你為什麼想再繼續欺騙我呢?

我真是不懂

天下烏鴉真是一般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