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堅持說

只是講講電話

沒什麼大不了

為什麼男人總是如此

喜歡聽嗲嗲的聲音說著一些謊言

明知道那個大陸女人只是詐騙集團的其中一員

為什麼還是深陷其中?

我真是完全無法理解

為了元寶

我可以暫時原諒你

不過

醜話說在前頭

我以後會不斷觀察你

你絕不能再犯同樣的錯誤

必須有顏回不貳過的精神
其實

你應該明白我的底限在哪裡

不要再繼續考驗我對你所剩無幾的信任感

如果

你希望元寶重蹈你童年的覆轍

你可以只顧自己虛無縹緲的快樂

置婚姻家庭於不顧

我真的希望

你確實反省過且清醒了

而不是

單純只為安撫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