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斷斷續續聽光禹的夜光家族有10年之久

這個節目的內容越來越精采

應該說整個飛碟電台FM92.1的節目都相當優質

經得起歲月的考驗

所以馬麻都是整天鎖定.沒有轉台的

因為前年住板橋和現住娘家時都沒買電視

所以我相當依賴電台

不管是整點的5分鐘新聞.氣象

或是豐富的節目內容

都讓我一邊帶孩子之餘

還能知道許多資訊.不會與社會脫節

喜歡光禹的感性.Johnny+Ruby的無厘頭

而我家珍珠也很捧場喔

現在5個月的她

已會隨著她喜愛的動感歌曲合音

當個卡哇伊的合音天使

以前1-2個月時

她只是被動地聽著

我可愛的寶貝

從在娘胎起.就和馬麻一起聽電台

和馬麻一樣感受到音樂的魔力

也愛上了音樂

和葛格元寶一樣有節奏感

雖然電台是排除視覺聲光享受的

單純只有聽覺.但卻更純粹

更貼近我的心

小雅說她的工作是送走今天.迎接明天

我很開心.有你們陪伴了我.也豐富了我的生命

因為我是母乳媽媽.所以常聽凌晨4-6點的重播時段

迎接晨曦的到來.直到Maggie的飛碟早日習

感謝已經離開的傅娟和已結束的"傳情小天使"單元

曾幫我在爸拔生日時傳情給他

我相信飛碟電台會一直存在我的生命中

直到我闔眼的那一刻吧~

延伸閱讀~飛碟聯播網http://www.uforadi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