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e墓前.JPG 

Dear Kate:

這是你離開後的第225天

是我初次偕同令母及令妹一起上山掃墓

聽到他們述說前後始末

讓來不及參與的我全盤了解

去年你的告別式因為你最愛的元寶患了腸胃炎

讓我不克出席

我也因此傷心許久

我們一同走過的地方:林口街夜市.你家巷口阿伯的蚵仔麵線.松仁路/虎林街的QK.忠孝東路五段巷內的E91.通化街的Dante.ATT 的

TGI.Friday's.N.Y. Bagels.安和路的EZ5.101的隨意鳥地方.東區的頂好名店城.師大路的牙買加倉庫以及花蓮的夢田信箱.赤科山...

只要一經過這些地方.我內心就升起一股不勝唏噓的感觸

雖然一切都恍如昨日

你的最愛小元寶快滿2歲了

等到他懂事後.我一定會帶他去看妳的

這次令妹Cookie特別幫妳做了一個粉色的花瓶

花瓶.jpg 

你一定很喜歡吧~

我們會再找時間去看妳的

別害怕被人遺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