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日期:2008/12/22 09:15 張嘉芳 e3ef3e18.jpg

可愛的團團圓圓即將抵台!長榮貓熊專機22日上午8點30分出發,預計隔天的23日下午5點10分就會抵達桃園機場。為了迎接團團圓圓兩位貴賓,長榮除了安排寬敞的主貨艙專區,並嚴格控制專區內的溫度及濕度外,飛行途中嚴禁其他乘客進入,專機出發前已經經過詳細檢查、清洗與打蠟,全程規格比照總統專機服務。

 

長榮航空派出可乘載276人的波音747-400客貨機作為貓熊專機,飛機在22日上午8點30分從桃園機場出發,專機走南航線,途中經過香港飛航情報區後,會通過廣東、廣西、桂林、四川,中午12點10分就會抵達成都雙流機場,飛行時間預計3小時又40分鐘。長榮航空副總經理聶國維表示,貓熊專機只搭載台北市政府相關工作人員、市立動物園迎親隊以及隨行的媒體採訪記者,並不開放一般旅客搭乘,專機將由王心平等3位機長執行這趟飛行任務,客艙服務則安排空服教官、事務長等10名空服人員擔任。

 

為了展現迎接團團圓圓的歡喜心情,長榮在機艙內還設計貓熊圖騰佈置,機上餐點也刻意融合團團圓圓的名字在其中。長榮航空空廚經理魏士傑說:『團團圓圓的餅乾,然後有貓熊的麵包,還有各種不同的飾品,菜單上我們也下了一點點功夫,菜單上我們儘量以團團圓圓的、歡慶牠們來的心情,然後我們組成了很多的菜名出來,比如說「歡天喜地迎貴客」、「團團一品獅子頭」、「圓圓瓜蓉蒸鮮魚」。』

 

專機抵達成都的隔天,也就是23日上午在隆重歡送會與儀式之後,團團圓圓下午2點30分將搭乘專機,預計5點10分抵達台灣。為了讓貓熊有一趟舒適旅程,長榮在主貨艙安排180立方米的寬敞空間,不過,專區嚴禁一般乘客進入,主貨艙的溫度控制在攝氏18到20度,濕度則維持在70到80度。另外,機上也準備了貓熊愛吃的竹子、水果、窩窩頭等食物。

 

此外,為了讓團團圓圓儘速到達台北市立動物園新家,飛機抵達桃園機場後將不會有任何歡迎儀式,聶國維說專機一切為貓熊做準備,出發前也經過詳細檢查、清洗、打蠟,團團圓圓全程將比照總統專機級服務。

本文選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222/58/1blru.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