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的一通電話

讓我獲知了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我家元寶的乾媽在前天燒炭自殺了

這二天心情一直很悶

其實.出事當天.我撥了二通電話.她都沒接

就隱隱覺得怪怪的

沒想到真的發生了不幸的事情
一直讓憂鬱症纏身

再加上與社會隔隔不入.適應上有極大的問題

終於導致喜歡逃避現實

當然還有最關鍵的一點

妳屢次將感情寄託在爛男人身上

結果可想而知

也許他終於離妳而去

但是我告誡過你

死亡並不能解決問題

只是親痛仇快而已

永別意味著我在也不能撥妳的手機號碼

只能從回憶裡拼湊對你的思念

我只能說

很遺憾我沒能為你做更多

因為我不是單身一人

沒辦法在你需要傾聽者時隨時奉陪

也很後悔前一週沒應妳之邀去赴約

只是再多的後悔也無濟於事

希望你真的獲得解脫了

別在人間繼續受苦了~

我會告訴元寶你是她永遠的乾媽

也會永遠懷念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