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世貿三館展出的「台北兒童博覽會暨嬰兒與孕媽咪用品展」

這次大會規劃有『兒童快樂學園』、『天才寶貝專區』、『窈窕媽咪專區』三大主題區,

還有多項活動,包括:第一屆孩子王盃音樂表演邀請賽、

寶寶爬行比賽、孕媽咪尿布堆堆樂、靚媽咪月子餐現場教學試吃會…等,

信誼.上誼此次特別規劃了專屬於您和寶貝的產品和活動:憑媽媽手冊可免費入場外,還能獲贈信誼基金會所規劃的「孕媽咪好孕袋」,這個好孕袋只送不賣,好孕袋中有學前教育、小太陽音樂CD、施巴嬰兒保養組、黎瑞除紋護理膠市價超過800元超值好禮!

現場除了展售適合0~12歲幼兒及家長的最優質圖書、玩具外,並有今年最推出新的《小太陽4~7雜誌》、【信誼閱讀列車】等產品,供讀者選購。

<a href="http://www.kimy.com.tw/project/200802/mam/01.asp" target=_blank >索取幸福好孕袋</a>





還拿到康和月子餐送的搖鈴+優生的奶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