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1.jpg  

從卓也渡假回來將近一個月了....

始終提不起勁寫網誌....

也許是因為天氣

或者是自己懶

總之

在這個失眠的夜晚

躺在床上竟然文思泉湧

就起身來拼網誌了(這是好是壞?笑)

 

印象最深刻的有DIY課程

要自費的藍染以及免費的簡易手工皂

藍染是由我和我娘一起參加的~二人即可開班(讚吧!!!)

 

我娘做小巧的束口袋

我選的是環保袋

圖2.jpg  

首先用簡單的工具做出花和圓形以及魚網紋

 

然後重複4次的浸染和用電風扇吹拂

圖3.jpg  

最後洗淨拆除工具用洗衣機脫水拿回房間陰乾

 

手工皂則是爸拔負責的

圖4.jpg  

我一拍完照

就帶霓溜去和卡卡聊天

卓也真的給我們**庄下的家**的感覺

晚上四周都很靜謐

蟲鳴鳥叫和蛙鳴此起彼落

好久沒有洗滌心靈的我們

彷彿在人間仙境度過了一週間

難怪都市人常常想來此充充電

 

明年 希望挑桐花季和螢火蟲的季節來

一定會更加流連忘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