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862.jpg

開頭就是夢中夢

而夢境比現實更加真實

唐姆是否會被死去的妻子所困住呢?

26637.jpg

他們是否能完成雇主齋藤所託的任務呢?

26636.jpg  

渡邊謙的英文能力和演技一樣精彩~

有種莫名的喜感

26631.jpg

而李奧納多~真的老了

和羅蜜歐時代已距離光年般遙遠

圖5.jpg

不想破梗~因為才剛上映~

想動腦的朋友~快進戲院去吧...

圖3.jpg

體驗一下~何謂夢中夢~

圖4.jpg

夢有3層是多麼複雜~

圖6.jpg

每一層都有關鍵人物和關鍵事務要完成...

圖7.jpg

環節層層相扣~絕無冷場...

 


全面啟動適合愛動腦,喜歡懸疑劇情的朋友。~小V說得好

莉亞在噗上則回應~看來這是要非常專心地看的一部電影


 

沒什麼好說的,除了號召親朋好友,直接以行動全面攻佔《全面啟動》的戲院座位,這個週末還能有什麼更好的選擇?這部眾所期待、眾星雲集、眾所矚目的《全面啟動》,不但找來了目前穩座好萊塢第一把交椅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擔任男主角,《戀夏500日》、《神秘肌膚》的俊美小生喬瑟夫高登拉維特,《鴻孕當頭》、《飆速青春》的新生代女星艾倫佩姬,以及《明日的記憶》、《末代武士》日本影帝渡邊謙,《玫瑰人生》、《華麗年代》法國影后瑪莉詠柯蒂亞等,卡司陣仗一字排開,都是老中青帝后夢幻組合,單是看他們的飆戲較勁競豔,就已經值回票價,再加上以《頂尖對決》、《黑暗騎士》奠定個人好萊塢票房大導演的克里斯多夫諾蘭的掛保證,以及IMAX特別版的同步放映,整個台灣、甚至全球院線,恐怕真的將陷入「全面啟動」狀態了。

《全面啟動》以大腦、潛意識、夢境的科幻元素為主題,只要透過藥物與特殊力量,將就能將偷取人類大腦中的秘密,甚至植入記憶,而由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飾演的大腦神偷,因為具有罕見高超的能力,也讓他成為黑白兩道追捕的目標,並陷入無盡的生存逃亡中……。有如冒險動作版的《王牌冤家》、《戀愛夢遊中》,克里斯多夫諾蘭在片中大量運用了巧妙而複雜的心理景觀,以令人震撼的視覺場面,開啟一幕又一幕私密、壯闊卻又不可思議的大腦之旅,導演克里斯夫諾蘭在接受訪問時表示,像這樣結合影像與想像的電影,一直是他最著迷的創作元素,「從16歲開始,我就一直在腦海裡構思一個能夠侵入人類大腦、潛意識與夢境的電影,這個想法一直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對我而言,在人類的潛意識與夢境中,一切都是無限可能的。」

從《記憶拼圖》中穿梭於記憶與現實的多重敘事實驗,《黑暗騎士》中將紐約與高譚市併構打造為另一座蝙蝠俠的幽暗心理之城,到這部《全面啟動》,彷彿一部一步實踐自己對影像創作的理想,曲線拼折成直角的都市場景、直接開上大馬路的火車追逐,秒瞬之間,各種超乎觀影極限的場景,所有不可思議、天馬行空、千奇百怪的想像,都將在電影銀幕上一一呈現,不相信?看了就知道啦。

7/16早場起!

超強檔新片《全面啟動》是《黑暗騎士》大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執導的原創科幻動作片,找來陣容堅強的國際卡司,描述跨越全球的旅程,以及進入私密且無窮無盡的夢境世界。

唐姆柯比(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飾)是一名技術高超的神偷,不過他偷竊的目標物絕對涉及最危險、最神秘的範疇,他專門趁目標對象呈睡眠狀態之際,也就是人類心智最脆弱時,深入其潛意識偷取寶貴的秘密。柯比的罕見能力使他成為邪惡新世界中企業間諜活動夢寐以求的專家,然而這也使他成為國際逃犯,導致他失去所愛的一切。如今,柯比獲得重新開始的機會,最後這一份工作能使他找回他原本的人生,不過唯有他具備完成這項不可能任務的才能,代號:「開端」(inception)。柯比這次將不再執行他嫻熟的搶案,而是率領一群專家團隊扭轉乾坤,他們的使命不是偷取構想,而是植入構想,只要他們成功,這就是史上最完美的犯罪。

然而,無論這個團隊的事先計劃多麼周詳、專門技能多麼充分,這個危險敵人早已預測到他們的每一步行動,柯比與他的夥伴們陷入前所未有的危機之中。

今年夏天,你的心靈彷彿犯罪現場。

《全面啟動》的驚人卡司陣容包括3度奧斯卡獎提名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血鑽石》、《神鬼玩家》);奧斯卡獎提名的渡邊謙(《末代武士》);喬瑟夫高登拉維特(《戀夏500日》);奧斯卡金獎影后瑪莉詠柯蒂亞(《玫瑰人生》);奧斯卡獎提名的艾倫佩姬(《鴻孕當頭》);湯姆哈迪(《搖滾黑幫》、《布朗森》);席尼墨菲(《蝙蝠俠:開戰時刻》);湯姆貝林傑(《前進高棉》);迪利普勞(《神鬼玩家》);以及2度奧斯卡獎得主米高肯恩(《漢娜姊妹》、《心塵往事》)。

《全面啟動》由克里斯多夫諾蘭(《黑暗騎士》、《記憶拼圖》)自編自導,他還跟艾瑪湯瑪斯一同擔任製片;克里斯布萊漢和湯瑪斯塔爾是執行製片;喬登高柏則是聯合製片。

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旗下的幕後創意團隊同樣陣容驚人,包括:3度奧斯卡獎提名的攝影指導華利費斯特(《黑暗騎士》、《頂尖對決》、《蝙蝠俠:開戰時刻》);製作設計蓋享德瑞克斯戴斯(《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伊莉莎白:輝煌年代》);3度奧斯卡獎提名的剪輯李史密斯(《黑暗騎士》、《怒海爭鋒:極地征伐》);奧斯卡獎提名的服裝設計傑佛瑞可蘭(《百老匯上空子彈》、《落日殺神》);以及奧斯卡獎提名的特效監督克里斯寇堡(《黑暗騎士》)。電影配樂則是奧斯卡金獎最佳配樂大師漢斯季默(《黑暗騎士》、《獅子王》)。

《全面啟動》由華納兄弟影片公司暨Legendary影片公司出品,Syncopy公司製作。
《全面啟動》有一般和IMAX版本,IMAX版本會利用IMAX DMR技術以數位方式重新錄製成無與倫比的IMAX Experience畫質和音質,提供最身歷其境的電影體驗。全球於2010年7月16日上映。

本篇圖文部分引用自yahoo電影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3479

 

精彩預告深層意識全面入侵(6月12日)http://tw.movie.yahoo.com/trailer_exclusive.html?p=2&vid=6945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trailer.html/id=3479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