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鑽石糖.jpg

閃閃惹人愛 放大膽精彩!
ELVA 蕭亞軒十全十美
….第十張完美力作「鑽石糖」

亞洲時尚舞后最炫的動感閃舞
華語樂壇最美中低音閃耀動人
引領潮流先鋒的閃亮明星魅力
港台5大造型師聯手打造
……………….百萬閃亮新造型

視覺聽覺同步引領時尚新潮流
.
ELVA精心調配2009快樂新配方

10月9日帶領大家一起閃閃惹人愛3.jpg

ELVA蕭亞軒第10張全新專輯在10月9日正式發行!金牌大風唱片公司今年再度史無前例斥資100萬元,請來港台5位時尚圈的頂級造型師聯手打造專屬於ELVA的閃亮造型,期待ELVA無論是在視覺與聽覺同步引領時尚新潮流,並且特調音樂快樂新配方帶領所有人甩開煩惱與憂愁!

而在首度曝光的暖身全新造型中,ELVA蕭亞軒也換上淡粉紅色的英式仕女洋裝,準備以「鑽石耳機」+「亮麗短髮」+「閃閃眼粧」3大創舉,顛覆一般人對ELVA的既有印象之外,同時帶領新潮流!

橫跨歐美與亞洲  音樂人鑽石陣容精銳盡出
「鑽石糖」原作者成績斐然  Wayne Hector是歐美暢銷創作人
ELVA蕭亞軒在輯豐富多樣的視覺造型外,新專輯的音樂製作陣容一字排開來也都是大有來頭!除了有ELVA用心創作出向偶像MICHAEL JACKSON致敬的「顫慄傳奇」與分享內心深刻感受的「坦白」2首歌詞外,參與填詞任務的還包括了暢銷作家姚若龍、陳鎮川、葛大為,以及金馬獎最佳作詞人的嚴云農等人!橫跨歐美與亞洲的音樂人陣容還包括了金曲獎得主阿弟仔、新加坡名製作人李偉菘、韓國音樂人Kim Seok Jin以及Jae Chong,還有繼「表白」之後再度合作的倪子岡,以及馬毓芬、邁可林參與,讓這張專輯擁有了堪稱華語歌壇鑽石級的製作水準!

而專輯同名主打歌曲「鑽石糖」更請來曾為WESTLIFE(西城男孩)、THE PUSSYCAT DOLLS(小野貓)與BRITNEY SPEARS(布蘭妮)、BOYZONE (男孩特區)、CHER(雪兒)、CRAIG DAVID(克雷格大衛),FERIGE(黑眼豆豆的菲姬)、BLUE等國際藝人寫歌的英國暢銷作者Wayne Hector,為ELVA蕭亞軒量身譜寫充滿甜蜜輕快的R&B旋律。

4.jpg

ELVA換穿30萬閃閃勁裝  MV大跳「閃閃舞」
ELVA蕭亞軒第10張專輯「鑽石糖」的首波主打歌「閃閃惹人愛」MV搶先曝光後佳評如潮,不但曲風新穎有國際感,首次和知名廣告導演JEFF合作的MV,也再度大展「時尚舞后」的動感魅力,高難度的舞蹈設計和瀟灑俐落的節奏感,搭配手工鑽石衣的前衛造型,讓這支閃舞MV一推出,所有看到的人皆驚豔不已,紛紛大喊:「我這次真的有被ELVA閃到啦!」
而導演更找來3位廣告界人氣帥哥扮演公仔,其中2位還是日本男模喔!不過最能令ELVA蕭亞軒青睞的究竟是「西裝白馬王子」、「陽光衝浪男孩」,還是「酷帥機車型男」?歌迷朋友們只有仔細看完整支MV才能找出答案了!

5.jpg 

DSC鑽石中心首度跨界聯名ELVA  設計限量100條鑽飾
ELVA蕭亞軒及姐妹淘楊欣在腦力激盪下,特別再由DSC的首席設計師陳建衡(Brendon Chen),為她訂製一只小型鑽石棒棒糖項鍊,方便她隨身佩帶。這只項鍊以1克拉主石搭以5克拉小鑽,同樣閃閃動人,造價約台幣50萬,這次造型絕對是重「鑽」打造、閃亮出撃! ELVA此次出「輯」,不但突破以往個性時尚風格,首次化身「鑽石甜姐兒」,她也希望讓喜歡她的歌迷朋友也能跟著一起Bling Bling,設計上癮的她也貼心地打造一只出萬元以下真金真鑽的迷你版鑽石棒棒糖,讓女孩兒們都可以輕鬆成為閃閃甜姐兒。

ELVA蕭亞軒和DSC聯名的這款墜飾,設計概念是充滿童心的棒棒糖,以優雅、閃亮、永恆的鑽石鑲嵌打造,不僅表現赤子童心,更象徵鑽石般炫麗動人的愛情。ELVA希望以「鑽石糖」的設計閃耀出眾多女孩童話般的夢想及期待,10月9日起將透過全台40家DSC分行獨家販售! 全台限量100只,前30名購買的消費者還可擁有ELVA親筆簽名的DSC珠寶盒!

 

6.jpg

 

ELVA置身夢幻鑽石屋  MV以糖果屋「重」裝上陣
「鑽石糖」是這張專輯的主題歌曲,用談戀愛就像選糖的過程,來表達每個女生都對愛情充滿憧憬和夢想:也許在追求和尋找的過程中充滿酸甜苦辣,就像吃到一顆不對味的糖果:有時太酸、有時太甜或太涼,這都會讓我們有些失望,但千萬別因此失去再嘗試的勇氣!

ELVA蕭亞軒在這支MV中沒有高難度的熱舞,但必須穿著手工訂製的糖果屋裝,相當的重,讓蕭亞軒忍不住大喊:「好累喔!」,不過效果卻出奇的好!

為了網路上許多內地歌迷熱情的迴響,ELVA蕭亞軒也專程以短髮鑽石西裝造型現身,這也是她首次在MV中以超短髮造型拍攝。這支MV一推出後,在金牌大風唱片公司官方網站上的討論區中,更有網友形容:「這是ELVA出道以來最甜美最喜歡的MV,曲風甜而不膩,讓人聽了打從心裡覺得放鬆和愉悅!」

時尚舞后ELVA新專輯「鑽石糖」連奪3榜冠軍  跨年演唱會票房飆賣7成!
「鑽石糖」專輯截至昨天為止,已經為ELVA蕭亞軒拿下3個數位排行榜冠軍:「閃閃惹人愛」成為「中華電信來電答鈴榜」與「遠傳電信來電答鈴榜」的冠軍;而專輯「鑽石糖」也成為「KKBOX華語專輯日榜」的冠軍 ; 連在內地被視為藝人人氣指標的百度貼吧,她的歌曲、造型與MV、還有演唱會的內容橋段,也成為被歌迷們不停討論與搜尋的熱門話題。ELVA蕭亞軒的新專輯「鑽石糖」與「2010軒尼詩炫音之樂E!VA WOW世界巡迴演唱會」的票房也雙雙開出紅盤!

7.jpg ELVA新專輯「鑽石糖」 10首歌曲介紹
《豔遇》
時尚重拍舞曲。由Jae chong製作和金馬獎得主知名作詞人嚴云農為ELVA量身打造,ELVA唱出新時代女性的自信主張,女人和美麗之間的緋聞,絕對讓你驚豔!《閃閃惹人愛》
浩室舞曲節拍,由知名作詞人陳鎮川填詞,ELVA繼「表白」之後再度打造獨一無二的女生新態度,用力愛!放大膽精彩!閃光族必備的戀愛新國歌!
倒數
由新銳韓籍創作人Kim Seok Jin為ELVA所創作的Urban情歌。打破以往華語抒情歌的刻板巢臼,強烈的情緒瀰漫在節奏感當中,洋溢濃厚都會風情,ELVA更首次在慢歌MV中展現動人舞藝!
我陪你哭
「眼淚是閃耀的珍珠!」ELVA將這首歌獻給所有愛她的、以及她愛的人。眼淚是祝福也是禮物,一首不論和家人、朋友、情人、歌迷們都可以合唱的年度必K情歌。

8.jpg  

同步呼吸
溫馨甜蜜的Urban POP情歌。亞洲最美麗的中低音再展魅力, 是由ELVA與ALEX NI繼「表白」之後好評再合作,一起製作完成的中版歌曲。
不愛。請閃開
電氣節奏舞曲。ELVA精彩詮釋動感韓流曲風,詞意新穎,用愛情乞丐來形容在愛情裡不知滿足的花花公子,瀟灑小姐教你如何和壞男人說Byebye!

鑽石糖 甜蜜R&B輕快節奏籃調。由曾幫西城男孩Westlife(「Flying without Wings」)、小野貓The Pussycat Dolls(「I Hate This Part」)、 布蘭妮Britney Spears….等國際藝人寫歌的暢銷作者Wayne Hector原創新作。
 
坦白
由新加坡知名音樂人李偉菘老師寫曲並製作、ELVA親自填寫歌詞,將內心深處最真實的痛心感受,毫無保留的和歌迷分享!
我們多久沒牽手
像紅酒一般越醇越香,越聽越耐人尋味的抒情佳作。陳穎見的曲+姚若龍的詞,寫出戀人之間經過長時間的考驗,充滿感傷與無奈的真情歌。

顫慄傳奇重拍節奏。由Jae chong製作並由ELVA親自填詞,字裡行間充滿了Elva對自己的偶像:流行音樂傳奇人物MJ麥可傑克森的致敬和懷念。

 

本文引用自http://blog.citytalk.tw/?p=2354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