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1.jpg

 

之前發過二篇文都是關於醄醴敬妻泡菜的

服務周到又熱心的張先生這次又舉辦了醄醴敬妻泡菜試吃體驗會

而且會後還贈送每人一盒[黃金珊瑚草]

真是太太太貼心了啦~

上圖是董娘親自下廚做的泡菜煎餅/風味非常特別且讓人回味無窮

還有泡菜烤肉飯/白飯粒粒飽滿且香味引人

以及主題~泡菜火鍋/湯頭鮮甜.只單純加入一些高湯.卻讓人覺得有新鮮番茄的湯底

讓馬麻連續3碗

另外還有一大壺巨山柚子茶/冰涼解渴.也讓大家一杯接一杯/幸好不會醉

這些都讓大家深深有賓至如歸的fu

圖2.jpg

 

一到現場

就看到列隊歡迎我們的泡菜寶貝們

翠玉白菜/養生菇/光州蕪菁/朝鮮黃瓜/黃金珊瑚草......等等

我最喜歡黃金珊瑚草/有海中燕窩之稱/是女性的美容聖品喔~

發酵三週後/據說味道很像酸辣海蜇皮

馬麻運用贈送的黃金珊瑚草

做了幾道創意料理

所以這幾天消化特別好喔~

圖5.jpg

圖3.jpg

圖4.jpg

SGS.jpg

現在人吃要吃的健康,更要吃的安心!

醄醴敬妻泡菜,為了讓消費者能更安心的吃到健康又美味的泡菜

特將泡菜本身拿去做SGS檢驗http://www.ez-eat.com/info/view.asp?id=27

讓我們的消費者都能吃到最安全且健康的泡菜~


醄醴敬妻泡菜的大不同:

營養大不同:醄醴是利用糯米團來做為天然的發酵劑,甜味則是靠蘋果、梨子熬煮的高湯,以及紅白蘿蔔的清甜,讓您吃的健康又養生。

乳酸菌大不同:吃泡菜主要是攝取乳酸菌,醄醴敬妻泡菜是採用天然發酵,並配合專利的透氣保鮮盒來給予乳酸菌足夠的氧氣進行發酵,進而產生大量益菌,讓您的腸胃蠕動快又健康。

酸味大不同:很多人會拿泡菜來煮泡菜鍋或是泡菜料理,只是我們建議您用放至約一個月以上較酸的泡菜再煮,風味會較足,那怎麼去區分天然發酵的酸跟醋酸呢?很簡單,當您把泡菜煮下去後,感覺泡菜湯喝起來有蕃茄的酸甜時,那就是標準的天然發酵酸了。


保存大不同:醄醴敬妻泡菜是採用功能專利透氣保鮮盒,除了可以讓泡菜自然發酵,產生大量益菌外;當您食用完醄醴敬妻泡菜後,記得它的盒子不要丟喔,盒子本身可重複當保鮮盒使用,底盒採5號PP塑膠,可進微波爐微波。(上蓋因需模造專利氣孔,故非採用PP塑膠,所以請勿微波。)

以上部分內容引用自http://www.ez-eat.com/info/view.asp?id=55

官網:http://www.ez-ea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