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所播配樂很能襯托出光禹朗讀的文字內容

今晚馬麻特別用力專注地聽

難得元寶&珍珠都安睡了

每當看著我家二個寶貝的睡顏

我都幾乎忘了生產時的苦痛

因為有乾媽阿仁的片段

也許是我的書寫能力退步許多

以及時間瑣碎的關係吧

我沒辦法精準地寫出自己當下的心情

更糟的是~若不及時寫下筆記memo

隔天要再去追溯當時的心情

更是難上加難

其實~越是增加人文精神與藝文內容

對我的吸引力就越大

一心多用是常有的事

因為常常要一邊做自己的事

還要一邊提高警覺

不管珍珠再細微的哭聲都能馬上起身去查看

全職媽媽的生活或許每天都很規律

但絕不至於無趣

因為我有網路的資訊.還有豐富節目的飛碟.加上圖文充斥.照片精美的各種部落格

這些都豐盈了我的視野

"暴走"的文字真的很溫暖.充滿同理心

讓我驚訝的是

他的職業跟我家爸拔一樣耶~

好巧喔~

之前有在他的部落格留言過

那時是發現他駕馭文字的能力很不錯

還有他喜歡看布袋戲~跟我家爸拔興趣一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