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9 10:43)

櫻.JPG 2009陽明山花季將於2月20日正式起跑。

記者王以瑾/台北報導

2009陽明山花季將於2月20日正式開跑,今年花季以「戀戀草山」為主題,在最具代表性的花鐘及噴水池前,要帶領大家重回最美的兒時及青春記憶。公園處表示,由於近日日夜溫差大,山櫻花開得特別燦爛,再加上杜鵑及西洋水仙作陪,今年花季十分有看頭。

陽明山花季活動定於2月20日至3月22日舉行,在時興復古風的潮流帶動下,今年也走復古路線,安排一系列活動,讓遊客來到陽明山的地標,噴水池與花鐘等景點,重溫美好回憶。今年規劃有8大展區,包括櫻花林區、水濂洞天、花鐘區、噴水池、杜鵑茶花園、王陽明銅像區、主題園區、楓香林區,遊客可在櫻花林體驗浪漫,在杜鵑茶花園欣賞百花競艷,而楓香林正是嫩葉初生時,點點鮮翠與青空相輝映,充滿活力與朝氣。

除了賞花之外,陽明公園辛亥光復樓則配合牛年展出知名雕塑藝術家王秀杞的「牛轉乾坤雕塑展」,還有李文化、蔡文斌的生態攝影展,以及蔡明典的油畫展,享受完滿山嬌豔花紅的花季盛宴之外,別忘了還有這場人文與藝術的饗宴。

台北市西北國際獅子會同時舉辦「花鐘攝影比賽」,活動時間為2月21日至3月15日,只要與花鐘相關主題之人、事、物照片都能參與,收件日期至3月20日為止,首獎可獲高級單眼數位相機。收件方式:郵寄至104台北市復興北路486號4樓之3,西北獅子會收,聯絡電話0926-456890楊小姐。花季相關活動可上官網查詢http://2009yms.com.tw/page0.html。

*哪裡好玩?旅遊搜尋引擎NOWnews旅遊村:www.nownews.com/travel/

本文引用自http://www.nownews.com/2009/02/19/10848-241060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