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72733523.jpg 中央社 更新日期:2009/01/14 12:19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0114 11:00:24台北)還在煩惱著情人節帶著阿娜達去哪裡渡過一個浪漫、溫馨的一天嗎?每對戀人都有自己最喜歡的過節方式,不管是去一起去吃情人餐、還是一起出遊散步,這些都是不錯的選擇。

 

特別是在情人節中,與心愛的另一伴,一同看著星光,泡個暖湯,讓您沉浸專屬於王子與公主的兩人神話蜜境,愛戀喜悅心情也溫暖彼此的身心,這樣的溫馨沁甜感受為往後的幸福寫下完美註解。

 

政府即將發放的消費券中,對於廣大的民眾來說,一項大利多。許多人等不及拿到消費券,便開始計畫如何好好的使用這些券。

 

現在除了用於民生消費之外,連旅遊行程都可以用。愛旅遊-迎家國際旅行社黃偉傑經理表示,在情人月中,兩人手牽著手,一起採草苺,泡個愛戀情湯、哇!!命中注定就是妳….。

 

為此愛旅遊-迎家國際旅行社特別熱戀推出了,「愛情甜蜜蜜專案」,讓廣大愛旅遊的朋友,以最輕鬆、無負擔旅遊方式,充分享受愛情甜蜜蜜「遊宜蘭~金車酒莊+泡湯燈會大賞」以及「愛苗栗~雪見泰雅風情+草莓湖畔花溫泉」兩大專案。

 

在宜蘭的行程中,愛旅遊獨家推出頂級”愛遊號”以及專屬服務人員,帶著享受愛旅遊的朋友前往目前宜蘭最HITO的金車威士忌酒廠,晚上與心愛的阿娜達享受沉浸在”心曠神怡養生館湯屋”,看著星光,吹著微風,泡完湯後,驅車前往欣賞2009年台灣燈會,讓各位情侶在燈會中見證彼此的堅貞愛情。

 

在苗栗的行程中,愛旅遊獨家推出頂級”愛遊號”以及專屬服務人員,帶著享受愛旅遊的朋友前往目前體驗苗栗最夯的二本松遊憩區,下午前往泰雅惟一古道,沿途中可飽覽大安溪谷之美,接著到翠湖採草莓(無毒草莓園),晚上再與心愛的阿娜達享受沉浸在依山傍水的”湖畔花時間”戶外湯泉,看著星光,享受微風吹拂,泡完湯後,悠閒的品嚐著草苺花果茶及蛋餅乾,讓各位情侶在環山繞湖的自然生態美景中讓彼此的愛情更加昇華。.

 

各位朋友們~跟著「愛旅遊」愛戀精靈,帶您進入愛情甜蜜蜜世界!!

 

特別提醒愛旅遊的朋友,由於此行程為愛旅遊獨家促銷團體,每團的名額只有六位,機會不多,請各位趕快把握!!

 

行程名稱:愛情甜蜜蜜專案~~愛遊宜蘭 金車觀光酒莊+泡湯燈會大賞 299元起http://www.ilovetravel.com.tw/eWeb/GO/L_GO_Type.asp?iMGRUP_CD=TWNNN01A&iSUB_CD=GO&SITE_CD=1&MP_ID=MP003&STYLE_TP=3&JOIN_TP=1

 

愛情甜蜜蜜專案~~愛遊苗栗 雪見泰雅風情+草莓湖畔花溫泉 299元起http://www.ilovetravel.com.tw/eWeb/GO/L_GO_Type.asp?iMGRUP_CD=TWNWM01A&iSUB_CD=GO&SITE_CD=1&MP_ID=MP003&STYLE_TP=3&JOIN_TP=1

 

報名請洽:愛旅遊-迎家國際旅行社02-66001688

 

圖說:消費劵/愛旅遊推史上最低 情人節泡湯+採草莓僅299元

本文選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114/5/1cyfa.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