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圖文引用自http://tw.myblog.yahoo.com/gary-lovetoeat/article?mid=70318&prev=70425&next=70305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三段160號    電話:02-27002323

一盒五個 300元  好像也可以單賣一隻60元

 



12月中台北木柵動物園,即將有一對受人期待的嬌客-熊貓團團跟圓圓要入住了,早在熊貓到底要入厝台中還是台北的時候,福華飯店的許世國師傅就已經在尋找適合做熊貓蛋糕的模型了。

10月底終於找到這個模子,這個常溫蛋糕材料用了入口即化的奶油、糖跟起司還有橙皮刨的絲跟蜂蜜,最後上頭還灑了一些椰子粉,每一個熊貓蛋糕都是手工製作,所以不會完全相同,平均一個蛋糕大概製作要20分鐘,每天限量50盒!

吃起來有一種歐洲貴族的氣息,鬆軟濕潤的口感,起司、柳橙、巧克力三種超級適合搭配的素材,彷彿桃園三結義一般的麻吉,讓這個熊貓蛋糕神靈活現,相信推出的時候黃髮垂髫、不分男女都會愛上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