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分館【Rainbow’s End 彩虹樂園英語說故事】

 

「在圖書館培養比爾蓋茲」一書作者李賢,在法國留學時,讓她的孩子與圖書館老師接觸,說法語童話書給孩子聽,因而自然而然的學習法語;她自己本身亦每天固定閱讀英語童話書給孩子聽,來教他們學習英語;不約而同地,在臺灣,「培養孩子的英文耳朵」作者汪培珽說:「只要持續地唸英文故事書給孩子聽,就能讓孩子聽英文像聽國語一樣輕鬆…這是最簡單、最有趣、最自然的英文學習方法,更能帶給孩子滿滿的愛、溫暖和心靈收穫! ...」
大安分館每月雙週日上午舉辦英語說故事活動,熱心的英語志工,為小朋友說故事,並帶領美勞、唱遊等延伸活動,讓小朋友在輕鬆歡樂的氣氛下,享受聽故事的樂趣;歡迎爸爸媽媽與小朋友大手牽小手一起參加,與老師互相交流,如何為小朋友唸英語故事書,發音不好也沒關係,除了學習英語,最重要的是,抱著孩子坐在膝上說故事,讓孩子感受滿滿的安全感和溫暖的愛。
活動時間:
每月雙週日 上午10:30至12:00 長期辦理
97年10月至12月辦理時間:
10月12日、10月26日、11月9日、11月23日、12月14日、12月28日
活動對象:
適合學齡前、低年級兒童,請家長陪同參加。
參加辦法:
不需事先報名,自由入場。
活動地點:
臺北市立圖書館大安分館5樓視聽室
地址:臺北市大安區辛亥路3段223號4-5樓(頂好超市樓上)
電話:02-27325422
交通資訊:
聯營公車-青峰里站(辛亥路上):237、209、294、295、298、611、綠11
和平高中站(基隆路上):1、254、275、905、906、909
捷運-木柵線:六張犁站(基隆路與和平東路交叉口),再步行15分鐘。
費用:
免費

公告時間:2008-10-03 15:15: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