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立圖書館推廣課
2008年「Bookstart 閱讀起步走」

家中有6至18個月的孩子嗎?您開始為孩子朗讀、開始說故事給孩子聽了嗎?本館「Bookstart 閱讀起步走」活動為設籍臺北市且家有6至18個月的嬰幼兒家長規劃了嬰幼兒父母學習講座、嬰幼兒說故事與閱讀指導等活動。參加嬰幼兒父母學習講座的父母親還可以獲贈閱讀禮袋,並可為孩子辦張嬰幼兒專屬的借閱證。
Bookstart閱讀起步走,特別邀請國內嬰幼兒閱讀、親職專家擔任講座,主講「為孩子開啟閱讀之門」,讓父母瞭解嬰幼兒學習歷程、學習善用圖書館及網路資源之外,並提供孩子各階段最適切的閱讀和學習引導;由嬰幼兒閱讀指導專家、語言發展教育學家及小兒科醫師共同推薦的20本優質圖書,更是適合新生兒父母為寶寶導讀的好書,好書書單您可以在本館「Bookstart閱讀起步走」網站中下載,在各館「Bookstart閱讀起步走」專區您也可以為孩子朗讀,和孩子共享共讀的樂趣。
凡符合參加資格之家長可至北市圖網站(網址:http://www.tpml.edu.tw)線上報名,或洽詢              02-27552823       #2117。

活動線上報名 

公告時間:2007-12-21 15:28:16

本文選自http://www.tpml.edu.tw/TaipeiPublicLibrary/index.php?page=chinese-activity-alactivity-displaymsgz.php&subsite=chinese&id=31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