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8/01/30 16:01 旅遊經編輯部/唐家興報導

今年春節遊客來到花東縱谷地區遊玩,不用擔心找不到玩樂地點、尋不到吃住地方,只要找到遊客中心、加油站、全家便利超商取得一張「花東縱谷97年度春節疏運路網圖摺頁」準沒錯!

 

為了解決遊客取得旅遊資訊不足的瓶頸,提供更貼心的旅遊資訊服務,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今年特別印製了5萬份「97年度春節疏運路網圖摺頁」,自2月6日起至2月11日的春節連續假期期間,旅客可至花東縱谷沿線之火車站、加油站、便利超商連鎖店,索取縱管處所提供的「97年春節交通疏運路網摺頁」;還可利用東台灣廣播電台(FM:107.7)收聽相關服務資訊。


縱管處表示,為解決春節可預期的壅塞,今年編印摺頁中將花東縱谷最重要幹道,省道台9線沿線10大交通易壅塞節點、相關替代道路及交管措施,一一以圖表明確標示出來。除了提供易壅塞路段資訊,縱谷處還貼心的提供遊客沿線各加油站、汽車修理保養場、各電台路況收聽頻率、花東二縣旅遊諮詢服務、警察機關單位及醫療院所聯絡電話等資訊;此外,還標示縱谷沿線重要露營區位及花蓮縣春節期間開放校園提供遊客露營區一覽表,提供給找不到住宿地點的遊客多一種選擇。

 

此外,除了印製5萬份的「97年春節交通疏運路網摺頁」供民眾索取外,也可以利用縱管處觀光旅遊網站www.erv-nsa.gov.tw取得相關訊息;或逕行上搜尋網站鍵入「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即可;更多相關旅遊資訊或圖片歡迎上台灣飯店部落格http://www.travelrich.com.tw/members/restaurant/

本篇圖文選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130/56/srm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